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产拍卖 > 正文

8位买家竞拍有失信的建筑总包一级资质企业 1520万成交!

类别:资产拍卖 日期:2022-4-28 15:44:09 人气: 来源:

  近日,一湖南建企拍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进行股权转让,最终以1520万的价格通过19轮竞拍后成交;

  (一)出让方协助解除桔建集团失信被执行人记录,但是出让方协助解除桔建集团的全部失信记录需要一定的时间,出让方和法院不承诺失信解除的具体时间,请意向竞买人在竞买前考虑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

  (二)买受人需自行承担桔建集团建筑资质的、续期、分立过程中产生的全部费用。在办理子公司股权转让时,所产生的所有税、费包括但不限于交易双方的印花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一切与税款有关的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

  (三)买受人需自行及时完成子公司的设立及建筑资质的分立;因买受人自身原因未及时完成的,自行承担因国家政策调整等带来的一切风险。但如买受人需要先行进行资质延续工作的,出让方予以配合。

  (四)出让方协助买受人及桔建集团设立全资子公司,但由于桔建集团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后,如继续设立子公司有违《企业破产法》关于债务人被宣告破产后要停止继续经营的原则。意向竞买人须在竞买前向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咨询、了解在此特定情况下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可能性。

  (五)出让方仅负责协助买受人办理桔建集团建筑资质的、续期、分立手续,不承诺后果。如因下列事项导致投资人对桔建集团资质、续期、分立无法完成,出让方已收取的竞买款无需退还给买受人:

  湖南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破产财产权益。桔建集团于1998年4月20日经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成立,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资质含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本次拍卖起拍价1000万元,金200万元,增加幅度为10万元,无优先购买权人,竞价周期是1天,延时周期为5分钟。

  8位买家经过19轮竞拍,最终以1520万的价格由竞买号为O5042的买家成功拍下,获得湖南桔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6项建筑业企业资质财产权益。本次拍卖13人报名,4642次围观,9次延时,竞拍结束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10:26:46。

  资质在即,加上目前部分省份政策收紧,资质迁出和迁入难度增大,资质的市场价值进一步提升,总包壹级等级别较高的资质深受企业青睐,高出市场价成交的总包壹级资质近来在阿里拍卖平台中也屡有体现。

  3月31日,浙江富卓建设有限公司拍卖建筑工程施工总包壹级资质,进行股权转让,最终以1730万的价格通过26轮竞拍后成交。

  4月7日,又一家浙江建企,台州坤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拍卖建筑工程施工总包壹级资质,进行股权转让,最终以1800万的价格经过44轮竞拍后成交。

  目前浙江的建筑施工总包壹级资质市场价值在1500万—1700万,而这两次的拍卖成交,均超过1700万,高于市场价成交。

  近日湖南桔洲建设拍卖的资质财产权益,以1520万的价格成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湖南建筑施工总包壹级资质市场价值在1400万—1500万,这个拍卖成交价也是略高于市场价。

  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如果下半年新资质标准还不出台,届时总包壹级资质的市场价值或将会更高,说不定还会出现“一质难求”的局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梦见假牙掉了

  

关键词:拍卖资质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CopyRight 2002-2012 技术支持 阳泉法律学习网 FXT All Rights Reserved

赞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