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民商事务 > 正文

温大学生事务中心投用 各项服务一站式办理

类别:民商事务 日期:2022-4-28 15:45:08 人气: 来源:

  温州网讯 原先为了一份盖章的成绩单或许得跑上几个小时,如今却能在一个办事大厅里“立等可取”。记者获悉,温州大学“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昨起投用,以学区为基础成立的三大中心,可为学生提供40多项服务。

  一直以来,大学生找学校办事,常常有“校园大、部门多、人难找、事难办”的苦恼,时间冲突、部门难找、手续繁多等问题让大学生办一点小事就要花上不少精力。为了让广大师生们能够“少跑一趟、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去年,浙江在全省高校全面启动建设“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

  温大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采用“一体三翼”的形式,有机地整合了学校特色的学区制教育管理模式,在原有三个学区的基础上,于2014年12月中旬分别建立了“步青学区学生事务中心”、“溯初学区学生事务中心”、“超豪学区学生事务中心”三鬼节出生的人个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三个事务中心各自运行,学生处负责统一协调,目前开展有学生证补办、火车票优惠卡充磁、寝室调整、校外住宿、各类证明出具、心理咨询预约、组织关系接转、国家学金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申请等共计40多项业务。

  据介绍,考虑到学生上课的实际情况,各高校学生事务中心都实行了“错时办公”或“延时办公”制度,并且在晚上和周末都安排了值班的老师与同学。

  

关键词:代办各项事务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CopyRight 2002-2012 技术支持 阳泉法律学习网 FXT All Rights Reserved

赞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