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民商事务 > 正文

2021焦作十大律师事务所排行 - 河南苗硕律师事务所

类别:民商事务 日期:2022-4-28 15:45:05 人气: 来源:

  苗硕律所源于1980年焦作市法律顾问处,2015年经司法部名称核准、省批准重新分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现有从业律师等人员52名,其中部分律师具有高级律师职称或执业十年以上或者在省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任职。

  “知子之恶,知苗之硕,修身齐家。知民之苦,之和,大学明德。”这一取自于中国文化经典《大学》的名句为苗硕律所的文化精髓。

  苗硕律所的执业愿景是建“中原名所”,苗硕律师“诚信执业,服务为民”,以实现每一个律师心中的梦想,体现人生价值”为执业。

  2018年5月,河南苗硕(郑州)律师事务所筹备处在郑州市金水区金水299号浦发国际金融中心设立。2019年7月经省批准正式成立河南苗硕(郑州)律师事务所。

  苗硕律师事务所秉承团队发展的立所和专业队伍“一对一”的服务旨,推行主办律师和辅办律师分工制,着力构建运行高效,监督有力的专业化法律服务运行机制。

  多年来,“苗硕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一直是鑫安科技、多氟多等上市公司的常年法律顾问,苗硕律师在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及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清收不良金融债权进行了多方合作并使大量的债权变现。

  同时苗硕律师还为焦作中旅银行、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交通银行焦作分行、河南中煤管业、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高科电机电器有限公司、焦作市卫生局等提供公司、金融、法律风险防范、股权投资、私募融资等法律服务。

  苗硕律师多次在全国律师协会专业研讨会及河南省律师协会金融保险业务专业委员会年会发表论文多篇,其中部分论文分别获得一等、二等等。苗硕律师可以为和国内外各种组织和自然人提供投资、贸易、知识产权、金融(银行、证券、信托、保险、期货、基金)、金融信托产品设计、家族财富管理(传承)、MBO全程法律设计、资产证券化法律设计、技术转让、房地产、公司筹建、兼并、海商海事、国际融资、股权转让及民事、刑事等各方面的诉讼和非讼法律服务。刘彻最爱的女人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CopyRight 2002-2012 技术支持 阳泉法律学习网 FXT All Rights Reserved

赞助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