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刑事辩护 > 正文

「陷入投注被刑拘」律师辩护获无罪

类别:刑事辩护 日期:2022-4-28 15:44:40 人气: 来源:

  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梦见放鞭炮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财产。本法另有的,依照。

  我所接受委托后,办案律师多次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所会见彭**,为其提供法律指导、帮助,为彭**向侦查机关申请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并递交多份法律意见书,向检察院申请进行必要性审查,并提交多份法律意见书,就本案的事实认定及法律适用提出了专业分析意见。办案律师同时通过电话沟通、当面沟通的方式积极与承办侦查人员沟通此案的事实认定及法律适用问题。最终,佛山市南海采纳辩护律师的观点,对彭**予以立即。当事人对此十分满意。

  刑事案件,是控辩双方的对抗,在定性、定量上存在疑点的案件,如无辩护人从专业的角度为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则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权益无形中可能受到严重损害。因此,刑事案件,尤其是重大、复杂刑事案件,辩护人是至关重要的。本案中,辩护人严格审查材料与案件事实,提出了犯罪嫌疑人的行为不宜认定涉嫌诈骗罪、依法应予以的辩护意见,最终为犯罪嫌疑人争取到了在刑事期限内予以的结果。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CopyRight 2002-2012 技术支持 阳泉法律学习网 FXT All Rights Reserved

赞助合作: